北京神秘谷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ana VR神秘谷

公司名稱:北京神秘谷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甲5號院B座068室
成立時間:2015-10-22
創始人:錢學雷
公司網址:http://mana-vr.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神秘谷數字科技有限公司_ManaVR_神秘谷
公司描述
ManaVR神秘谷數字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下一代互動娛樂體驗的VR虛擬現實科技公司,擁有以Aurax? 為代表的平臺級技術,為文旅地產、影視制作等不同領域提供高效的VR垂直類應用。
管理團隊
錢學雷 王銳 趙陽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5日,北京神秘谷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紫牛基金、創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anaVR(北京神秘谷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下一代互動娛樂體驗的虛擬現實科技公司。我們渴望改變人類對游戲和影視的認知,打造全新的科技消費場景。
ManaVR 擁有以Aurax?為代表的、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多項國際領先水準的 VR 平臺級技術,為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率、更低成本的商業應用解決方案和成套設備。ManaVR已經成功為文旅地產、影視制作等不同領域提供了高效的VR垂直類應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AURAX?HERN動作捕捉系統
小巧的IMU是AURAX?HERN動作捕捉系統的基本組成單元,在AURAX?HERN動作捕捉系統內,IMU之間可以互相替換,進行自由組合。從單節點到最高50節點,均能穩定保持200HZ刷新率,讓精細如手指運動,寬闊如奔跑跳躍,都能在無差別捕捉同時,擁有良好流暢性。

AURAX?GAIA定位系統
內置RFID的25x25cm正方形地板是(第一代)AURAX?GAIA定位系統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最易于拼接的形狀,經過測試,即使是毫無基礎的普通人,也能在短時間內將地板搭建完畢。而面對各種復雜地形空間和障礙物設定,地板形態的AURAX?GAIA定位系統都能進行適配。

AURAX?MOJO移動計算單元
為了讓人們擺脫電源線的束縛,更自由地體驗沉浸式VR互動,MOJO移動計算單元應運而生。便攜式背包設計,搭載桌面級圖像處理器,支持高幀率顯示,讓畫面更加清晰流暢。骨灰級的游戲性能,熱插拔雙電池設計,讓MOJO可以做到無限續航,成為下一代VR體驗中必不可少的設備。


鄭州香堤灣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丸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基石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極限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鏈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友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