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仕生物

公司名稱: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熟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技術產業園盤錦北路9號
成立時間:2012-04-16
創始人:鐘生平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807242/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_金仕生物科技
公司描述
金仕生物是一家外科手術器械研發商,專注于心臟瓣膜等外科手術醫療器械的研發和生產,研發的心臟生物瓣膜融合了諸多核心技術,在抗鈣化、耐久性等方面都有較大的提升,致力于通過技術創新為醫生和患者提供更有效、更經濟的治療手段。
管理團隊
鐘生平 張云 楊威 劉寬 馬夢琦 孫敬偉 凌明圣 陳杰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5日,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騰業創投、元生創投、沿海資本、景榮資本。
2018年1月22日,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獲得1.2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信立泰、邦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仕生物科技(常熟)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心臟瓣膜等外科手術產品研發和生產的醫療器械公司,注冊資金5000萬,目前在研項目5項,其中三類醫療器械3項、二類醫療器械2項。

公司總部位于江蘇省常熟市虞山鎮高新園區,占地二十余畝,擁有建筑面積約一萬平米集研發生產配套于一體的綜合生產廠區即將投入使用。其中萬級潔凈生產區規劃三千平米,配套設施齊全,生產設施一流。公司在北京設有研發和試產基地,目前北京研發中心常駐工作人員二十多人,負責產品的研發、臨床注冊等。 公司在北京的辦公室位于望京開發區,近地鐵14號線和15號線,交通方便。

金仕生物已經建立了以國家“千人計劃”專家為首,擁有多位來自國內外知名院校的具有博士、碩士學位人員的研發團隊,這些人才大都具備在國際一流企業中進行三類醫療器械領域的工作背景,公司整體研發力量實力雄厚。

心臟生物瓣膜在臨床上因患者不用終身服用抗凝藥物而廣受歡迎,但其耐久性不甚理想,全球的瓣膜公司均致力于提高瓣膜的壽命。金仕科技在研的新一代心臟生物瓣膜融合了諸多核心技術,在抗鈣化、耐久性等方面都有較大的提升,上市后在國內、國際都極具競爭力。

隨著社會的老齡化,加之醫保覆蓋面的不斷完善,醫療器械行業在中國正處于蓬勃發展階段。我們的理念是通過技術創新為醫生和患者提供更有效、更經濟的治療手段。


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有限公司

樂淵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米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底特精密緊固件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信得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善之農電子商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天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