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龍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JoinQuant聚寬

公司名稱:北京小龍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景華南街1號旺座中心西塔1009
成立時間:2015-05-27
創始人:高斯蒙
公司網址:https://www.joinquan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小龍蝦科技有限公司_JoinQuant聚寬_小龍蝦科技
公司描述
JoinQuant聚寬是一個量化投資交易服務平臺,致力于降低寬客的門檻,打造最高效、易用的量化交易平臺。北京小龍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高斯蒙 劉博 魯學勇 陳璧葵 張樂 郭嵩 黃凌波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6日,北京小龍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六禾創投。
2016年9月7日,北京小龍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迪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JoinQuant量化交易平臺是由北京小龍蝦科技有限公司為量化愛好者(寬客)量身打造的云平臺,我們為您提供精準的回測功能、高速實盤交易接口、易用的API文檔、由易入難的策略庫,便于您快速實現、使用自己的量化交易策略。
我們的創始團隊具有豐富的金融、互聯網從業經驗,既有超過10年炒股經驗、持續跑贏大盤的炒股大師,也有多年從事基金、證券行業的金融精英,還有BAT的技術大牛,我們致力于打造最高效、易用的量化交易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JoinQuant聚寬 網站
量化炒股,首選聚寬,JoinQuant聚寬是國內領先的量化炒股平臺,聚焦國內A股市場,我們免費為用戶提供精準的A股行情數據、頂級回測引擎、強大的研究平臺、頂尖的模擬交易、活躍的量化交流社區,便于用戶快速實現、使用自己的量化交易策略。

竇經理
職位:行政經理


北京匯眾鼎視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傳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思科平科技有限公司

高弗特科技股份(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綠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寶瓶互聯網有限公司

深圳市永成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