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牽牛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牽牛花網絡 / 代練媽媽

公司名稱:蕪湖牽牛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蕪湖市弋江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天子港路4號監測中心
成立時間:2016-11-14
創始人:余道薇
公司網址:http://www.dailianmama.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蕪湖牽牛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牽牛花網絡_代練媽媽
公司描述
代練媽媽是一個游戲代練交易及擔保平臺,用戶在移動端注冊賬號后,可實現管理接發單、充值提現等操作,且平臺提供訂單管理、實時顯示、安全擔保等服務,致力于解決代練成本高、代練信任危機嚴重、代練糾紛等問題。
管理團隊
余道薇 李新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蕪湖牽牛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代練媽媽隸屬于蕪湖牽牛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代練行業交易的第三方管理平臺,平臺主要提供解決交易雙方在傳統代練交易中所碰到的安全因素問題以及提供第三方擔保交易服務。隨著游戲市場的不斷壯大而產生的新型代練行業缺乏規范及機構監管,代練交易過程代練安全性低,代練成本高,代練資源消耗高,代練效率低,代練信任危機嚴重,代練糾紛得不到妥善處理等問題。為解決以上代練問題,代練媽媽作為第三方代練交易管理平臺提供專業安全便捷的擔保式代練交易服務。


上海魅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特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享光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妙手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雁科教有限公司

北京衛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弘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