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聲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聲氏科技 / Censi

公司名稱:深圳聲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1124號南油第四工業區1棟5層511室
成立時間:2015-10-23
創始人:嚴帆
公司網址:http://www.censi4u.com/
所屬行業:可穿戴設備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聲氏科技有限公司_聲氏科技_Censi
公司描述
深圳聲氏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聲氏科技),專注于打造年輕人的耳機文化。首款產品Moecen為一款可更換配飾的萌系耳機。
管理團隊
嚴帆 徐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ensi(聲氏科技)于2015年10月在深圳成立,是一家專注于高辨識度及高性價比聲學產品的新銳互聯網+公司。 創始團隊來自于國內首屈一指的聲學締造世家和二次元投資領域,是音樂和動漫的狂熱愛好者。

公司由一群有想法、執行力強且志趣相投的90后組成,年輕、朝氣、溫馨而又充滿活力。
我們熱衷于耳機開發和創意,專注年輕族群的耳機產品和音控平臺APP,只做自己能玩、愛玩、愿意向朋友推薦的聲學產品。

我們來自各行各業,我們擁有強大的技術背景,我們擁有無限的創意,我們始終堅定一個不變的方向。

聲氏,創新,讓科技與生活碰撞音樂的花火。


嘉興智行物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帕思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京寧征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神馬寶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香河子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縱騰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宜花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