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觀界創宇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界創宇/IDEALOEYE

公司名稱:成都觀界創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599號天府軟件園D區6棟505號
成立時間:2015-12-18
創始人:鄧旭
公司網址:http://www.idealoeye.com/
所屬行業:V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觀界創宇科技有限公司_觀界科技_IDEALOEYE
公司描述
觀界創宇是一家專注于智能計算機視覺、全景視覺技術研發的云端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全球領先的光流縫合算法和圖像增強技術,已研發多款全景攝像機,在娛樂、體育賽事等直播領域有廣泛應用。
管理團隊
鄧旭 曾智 李薪宇 楊君慧 宋海濤 王明明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0日,成都觀界創宇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觀界創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能計算機視覺、全景視覺技術研發的云端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全球領先的光流縫合算法和圖像增強技術。已研發多款全景攝像機,在娛樂、體育賽事等直播領域有廣泛應用。
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016年獲得聯創資本千萬級天使輪投資。
公司源自IDEALSEE,在VR和AR領域已建立國際專利壁壘,相關專利國內排名前列。
兄弟公司IDEALENS是國際領先的VR頭顯設計廠商,推出了世界第一款量產的VR一體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DEALOEYE P21(VR相機P21)
一體化設計,機內拼接,內置世界領先的光流拼接算法,深度定制化硬件幀同步,根源上解決拼接錯位、重影的問題;
全畫面3D景深效果,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臨場感和栩栩如生的鮮活體驗;
8K超高清旗艦畫質,絲毫畢現,還原細節之美。

2、IDEALOEYE C4(VR相機C4)
Sony 1/1.8 英寸背照式超大感光元件,每像素尺寸高達2.4

東旭藍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醫眾互聯(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華和資本

廣州華鈦三維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南京奇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絕了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陜西億龍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