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葵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葵斯

公司名稱:艾葵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東路唐家村40幢平房20-212室
成立時間:2016-04-29
創始人:陳鑫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3248.html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艾葵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艾葵斯
公司描述
艾葵斯是一家VR影廳解決方案提供商,集VR內容研發、線上內容開發、線下內容垂直分發平臺、場館空間建設解決方案為一體,為用戶提供VR游戲和影片體驗。
管理團隊
陳鑫 潘秀勇 辛昕 朱春濤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5日,艾葵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老鷹基金、京北投資、創享投資。
2017年11月13日,艾葵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葵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國內首批從事VR內容線下高端體驗的運營平臺,集VR內容研發、線上內容開發、線下內容垂直分發平臺、場館空間建設解決方案為一體的綜合性VR 內容運營商。


深圳市第一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陽明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壹億互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全之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趨勢前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前海健匠物聯網(深圳)有限公司

天津正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