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眾鈦合(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enmass鈦盒/炬眾鈦合

公司名稱:炬眾鈦合(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區天津陸路港物流裝備產業園管委會3038室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胡濱
公司網址:http://www.senmass.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炬眾鈦合(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Senmass鈦盒_炬眾鈦合_鈦盒
公司描述
Senmass鈦盒是一家專注于用物聯網技術打造智能云包裝的公司,基于物聯網技術,設計研發并制造了智能云包裝系列產品,在商品外包裝上實現智能化,消費者能夠通過觸碰屏幕,實現內部商品狀態的查看和檢測,完成包裝和使用者之間的智能互動。
管理團隊
馮璽清 朱睿 劉佳 王學剛 潘亞榮 胡濱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炬眾鈦合(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迪熙文化、泰和信。
2017年7月20日,炬眾鈦合(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2018年5月22日,炬眾鈦合(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明韻投資、哈雷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炬眾鈦合(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使用物聯網技術,為企業產品提供訂制式平臺解決方案研發、技術整合、數據管理的創新物聯網+企業及平臺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旨在建立開放、透明、共享、負責任的物聯網+商業生態系統,幫助企業更好的提供產品服務和用戶體驗,助力快消品行業、零售業、醫藥業、農業、服務業、運輸物流業等各產業的轉型升級。根據企業需求,提供物聯網終端,云計算應用,大數據管理等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鈦盒
隨著工業4.0時代的到來,包裝業也逐漸走向高端化,智能包裝已經開始走進人們的視野中,最關注的就是食品安全問題,智能包裝可以100%防偽,在最大程度上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實現產品可追溯功能。與此同時,科技的不斷進步使得越來越多的創新型產品包裝走上了商業化道路。 未來幾年,智能化包裝市場前景將十分可期,其應用領域也將會不斷擴大和深化。
由Senmass全球首創,設計研發并制造的物聯網智能包裝系列產品,不僅擁有時尚堅固的外殼以保護包裝內部的商品,并革命性地在商品外包裝上實現智能化,借助屏幕完成與消費者的溝通與互動。
同時,Senmass成功在智能包裝上搭載移動通訊技術、數據采集分析技術、RFID、溫度、加速度傳感器,以及智能云開啟等功能,從而實現防偽、溯源、監測等需求,實現精準營銷、風險預警、迭代升級等。

2、鈦盒柜
鈦盒柜是以高端酒水、高端飲品等液體飲料為主要的售賣對象,通過物聯網技術,實現對高端飲品的散賣功能。智能飲品機通過Touch 屏幕實現操作,主要安放于高端餐飲、小區、會所、酒店等場所,消費者可以通過互聯網金融服務進行交易。
智能飲品機在整個商業閉環中,相當于一個微型的飲品超市,將微型飲品超市開進餐飲終端,具有去包裝化;除去中間環節,將利潤最大化; 大數據精準營銷平臺,新產品快速投放;自動銷售平臺,資金回籠快,零管理;創新智能營銷工具,迅速切入新市場等特點。

3、鈦盒攬運
在現代快速消費的時代,快遞物流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來越多的人通過快遞業務郵寄越來越貴重的物品,所以快遞的安全問題成為客戶關心的首要問題。Senmass智能安全包裹,旨在解決現代快遞業中這一問題。通過智能包裹搭載的全球定位系統,溫度、加速度傳感器,以及智能云開啟等技術,實現智能包裹7X24小時監控、追溯、可實時跟進,保證客戶物品的安全。


長春博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海之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海棱鏡(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公信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華日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大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