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宋大數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唐宋數據

公司名稱:河北唐宋大數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唐山市高新區建設北路冀東新聞中心五層
成立時間:2005-01-25
創始人:宋雷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tsi.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河北唐宋大數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_河北唐宋大數據_唐宋大數據_唐宋數據
公司描述
唐宋數據是中國知名的產業大數據運營服務機構,致力于打造大數據+互聯網生態平臺。
管理團隊
宋雷 宋云 丁慧琴 趙青 張品 張婷婷 馬強 張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唐宋大數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唐宋數據)是中國知名的產業大數據運營服務機構,致力于打造大數據+互聯網生態平臺。公司采用國際領先的大數據技術,依托獨創的BDCPP(BigData大數據+Cloud行業云+Portal垂直門戶+Portable移動電商)平臺架構,對產業價值鏈進行深度解析,通過資產(商品)比價、企業征信和行業輿情三大系統,構建立足產業的大數據體系。該體系從底層打通數據流、交易流和金融流,最大化消弭市場中普遍存在的信息不對稱現象,極大提升資產錯配和市場交易的效率,通過大數據優化商品交易和金融信用交易,實現數據、交易和金融的“三業融合”。
唐宋數據下轄北京十以上征信有限公司和唐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擁有十年產業大數據積淀,在數據采集、數據建模、數據技術、數據體系和數據產品化等方面,擁有核心技術和獨創模式,是第一方與第三方兼容的平臺。北京十以上征信有限公司立足行業,依托產業數據,實現對企業三百六十度觀察和三百六十五天監測,對企業進行重度垂直征信評估。唐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依托優質的客戶資源、大數據定價優勢,布局大宗商品交易平臺。
唐宋數據在鋼鐵產業深耕十年,創立了商品定(比)價系統、基準價與指數系統、行業評估系統,成為鋼鐵行業決策、商品定價和市場交易的核心引導平臺。唐宋數據面向未來,在構筑“三業融合”的發展道路上不斷前行,努力成為中國新經濟模式創新的探索者和實踐者。


北京水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觀由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之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五一五游戲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睿辰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錦龍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鮮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