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趣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立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趣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7-11-26
創始人:陳婧
公司網址:http://www.movisionxr.com/
所屬行業:可穿戴設備 智能家居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趣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趣立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趣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專注于AR增強現實和VR虛擬現實智能眼鏡整機研發。
管理團隊
陳婧 祁倩 李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趣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專注于AR增強現實和VR虛擬現實智能眼鏡整機研發,在整機設計、操作系統、人機交互、視覺算法等方面,有著很強的技術積累。公司主要團隊成員來自于三星、聯想、聞泰、華勤等研發公司。 AR和VR整機解決方案:提供AR/VR/MR產品的整機解決方案和生產管理服務,包括ID、MD設計。 光學集成:提供最全面的光學方案,包括完整的自由曲面、光波導方案模組,甚至部分個性化方案的定制。 軟件方案集成:從算法到操作系統以及終端應用的全套軟件方案集成,快速交付給客戶、快速量產出貨。


成都超有愛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天儀空間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領復金融信息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秀強玻璃工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有愛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泓達九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