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中恒創璟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璟資本

公司名稱:寧波中恒創璟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侖區梅山大道商務中心十一號辦公樓438室
成立時間:2016-12-13
創始人:杜娟
公司網址:https://www.zhipin.com/gongsi/7c66baa052d326991nNy2N-1Ew~~.html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中恒創璟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創璟資本
公司描述
創璟資本為中恒星光投資集團旗下的創業投資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秉承“守正創新、引領未來”的理念,專注于投資成長期的創業公司,特別是智能制造、新一代ICT、精準醫療等推動人類邁向未來世界的新興技術與行業。
管理團隊
杜娟 周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恒創璟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簡稱“創璟資本”)是在中國證監會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的合格基金管理人,備案號P1063046,公司注冊資本3000萬元,率屬于深圳中恒星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恒星光”)。創璟資本為中恒星光旗下的創業投資基金管理公司,秉承“守正創新、引領未來”的理念,專注于投資成長期的創業公司,特別是智能制造、新一代ICT、精準醫療等推動人類邁向未來世界的新興技術與行業。團隊主導了奇虎360、大疆創新(DJI)、鯤游光電、DaoCloud等知名企業的投資,為投資人帶來超過30億人民幣的豐厚回報,目前管理規模40億元。公司已與山東廣電集團旗下的投資公司合資成立投資平臺,并引入社保基金等,共同挖掘助力于中國產業升級的顛覆式科技創業公司。

集團母公司中恒星光注冊資本一億元人民幣,是基金業協會登記的合格基金管理人(備案號P1007251),總部位于中國的金融中心上海,致力于成為世界著名的金融服務與多元化投資集團。集團的業務板塊涵蓋股權投資、資產管理和產業投資,各子公司依托不同技能和資源稟賦,放眼于全球的投資機會,為不同風險偏好的投資人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同時也圍繞產業利用兼并、收購等方式進行價值創造。


青海精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嶺南財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車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魯證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神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電影學院青年電影制片廠

四川遠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