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歌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斑馬旅游/歌晨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歌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博霞路22號403室
成立時間:2016-02-19
創始人:曹旭
公司網址:http://www.bmtrip.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歌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斑馬旅游
公司描述
斑馬旅游是一個專注出境私家小團的旅游平臺,隸屬于上海歌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基于用戶口碑和達人經驗精心設計線路,全程包車包導省心體驗。
管理團隊
曹旭 于敦德 顧大鵬 周琦 徐玉麟 賈斯煜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7日,上海歌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途牛旅游網。
2017年9月16日,上海歌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浦軟創投。
2017年12月11日,上海歌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一家互聯網旅游公司,斑馬旅游通過重新打造旅游全程中的產品線路設計、出行交通方案、陪游向導服務、增值關懷項目等,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旅游體驗。
目前斑馬業務版圖已覆蓋東南亞、日本、歐美、中東以及中國境內海南、云南等熱門旅游區域,并開辟以泰國、日本、巴厘島、歐洲為代表的特色旅游線路。
斑馬旅游作為品質旅游產品品牌,為了能為更多的出行人提供有保障的品質服務,在線上線下均有售賣渠道。目前已進駐攜程、飛豬、螞蜂窩、途牛、去哪兒、新美大等OTA平臺,鯨品游等品質零售平臺,各大線下同業旅行社及門店。


深圳市米諾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騎當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哈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享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暢體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岸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