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脈豪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眸事網

公司名稱:上海脈豪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四平路198號輕工國際大廈3樓
成立時間:2014-10-13
創始人:駱藝
公司網址:https://www.mso-chin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脈豪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_眸事網
公司描述
MSO眸事網是國內首家大數據人工智能驅動的獲客平臺。
管理團隊
駱藝 方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SO(眸事網)是國內專業B2B營銷服務外包平臺,無中間商或傭金操作,以“上家自由定價發包-下家競拍接包”的眾包模式鏈接上下游企業。上游需求方行業包括成人/青少兒教育培訓行業、金融行業、汽車行業、汽車后服務市場、電商平臺、運營商增值服務等領域,下游服務方以網絡營銷、電話營銷、地推機構等營銷機構為主。平臺坐擁10000萬以上用戶畫像,遍布全國120個城市,月均發包訂單量超過80000條,目前有線下電話營銷,線上網絡營銷等業務模式,已為眾多知名企業提供效果卓越的營銷推廣服務,成為各領域權威人士認可的最專業的第三方眾包獲客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SO眸事網
MSO眸事網是一家互聯網大數據公司,目前定位于教育培訓行業獲客數據的垂直細分領域,通過多年的行業經驗和大數據算法分析,為客戶提供精準的銷售線索數據,提高客戶的銷售轉化率,幫助客戶解決市場營銷推廣的需求。



杭州絕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化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東湖高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華勤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科盛博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家律網江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幸防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