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螞蟻(北京)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黑螞蟻

公司名稱:黑螞蟻(北京)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雅寶路朝外頭條甲93號-漢美雅寶中心三層
成立時間:2016-06-17
創始人:王菲
公司網址:http://www.hotcast.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VR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黑螞蟻(北京)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_黑螞蟻
公司描述
黑螞蟻(北京)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專注于VR影視內容、真人秀及游戲等制作,團隊以創新創意為主導思想,注重年輕用戶市場,力求以具有特色的內容來帶給用戶不一樣的觀賞體驗。
管理團隊
王菲 周魯峰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0日,黑螞蟻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島華安匯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黑螞蟻(北京)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新媒體互動影視娛樂VR制作與發行領域的創新公司,包含VR新媒體網劇,VR新媒體電影,VR音樂節,VR紀錄片,VR網絡節目,VR游戲節目等多元化VR娛樂體驗的全景視頻內容,公司秉承“全民互動,帶你體驗,帶你飛”品牌主張。VR內容制作宣發創始團隊均由來自新媒體主流視頻網站精英人士組成。 VR視頻是最新的一種虛擬現實視頻體驗,要達到最好的體驗效果,需要佩戴VR眼鏡進行觀看。


深圳道格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酷秀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宇航推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安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東貿電子(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