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瑞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峰投資

公司名稱:江蘇瑞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廣州路188號蘇寧環球大廈20層
成立時間:2010-04-15
創始人:余駿
公司網址:http://www.winfine.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瑞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瑞峰投資
公司描述
江蘇瑞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專注于未上市企業的股權投資。公司成立伊始即發起成立有限合伙基金,基金規模5億元以上。
管理團隊
余駿 張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瑞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專注于未上市企業的股權投資。公司成立伊始即發起成立有限合伙基金,基金規模5億元以上。管理團隊:成員均來自國內著名投行、律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PE、創投公司,擁有豐富的股權投資和企業管理經驗。公司總部位于江蘇南京,有限合伙基金(上海瑞沨股權投資合伙企業)設立于上海浦東新區。我們堅信能為我們所投資的公司提供有益的幫助,與他們共享我們的人脈網絡,包括業內專家、投行人士、職業經理人、專業服務商,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股權投資基金。


深圳七彩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摩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競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卓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贏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氧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以諾生物制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