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威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佩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威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學院路66號三樓309室
成立時間:2012-03-15
創始人:潘婕
公司網址:http://www.vpgame.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威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威佩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威佩網絡是一家電子競技服務公司,旗下有電競俱樂部運營、電競平臺服務和電競周邊商務等多種業務,具體包括:國內知名電競戰隊LGD、線上DOTA2平臺CDEC、GD-GAMING俱樂部官方旗艦店等。
管理團隊
潘婕 周雄峰 葉棟暉 劉湘赟 顧燕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30日,杭州威佩網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米倉資本、阿米巴資本、天使投資人吳泳銘。
2016年9月7日,杭州威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8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紫鑰科技。
2017年3月22日,杭州威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威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知名電競女達人潘婕RuruTia等幾位資深電競從業者創辦。這是一家有著電競俱樂部運營、電競平臺服務和電競周邊商務等多種業務的綜合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我們致力于打造“來自中國,走向世界”的世界頂尖電競戰隊,創辦專業高端的電子競技平臺,并提供完善的電競商品周邊服務。
目前,公司旗下包括:國內知名電競戰隊LGD、專屬天貓商城和已經推出并還在持續調試更新的專業線上DOTA2平臺CDEC及背后的專業平臺開發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威佩網絡是一家電子競技服務公司,旗下有電競俱樂部運營、電競平臺服務和電競周邊商務等多種業務,具體包括:國內知名電競戰隊LGD、線上DOTA2平臺CDEC、GD-GAMING俱樂部官方旗艦店等。



北京京德嘉潤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柯創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智炫堂游戲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是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賽點通(北京)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相信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前海狂圖動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