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趣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柴扉APP

公司名稱:上海趣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歐陽路196號10號樓2層21室
成立時間:2015-04-17
創始人:繆志偉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3903072617?is_hot=1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UGC&PGC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趣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趣陌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柴扉是一個閱讀內容精選推送平臺,脫胎于火柴盒APP,每天為用戶推送分享一首歌、一篇美文和一幀語錄,平臺推送的閱讀內容以知名作家作品為主,推送的音樂以流行音樂為主,語錄則來源于小說電影等。
管理團隊
繆志偉 汪洋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0日,上海趣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火柴盒APP是趣陌網絡于2014年2月發布的基于移動互聯網的新一代陌生人社交產品,在同年5月躋身蘋果App store 音樂類排行榜前7名,目前App store排名穩定在音樂類TOP20。火柴盒APP上線一年來發展迅速,用戶已超過百萬,并在2014年10月份獲得了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投資、2015年獲得了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投資。
區別于其它的社交產品,火柴盒是以話題和興趣為導向的陌生人社交。主要形式是,由官方或用戶創建如圖片、文字等不同類型的話題,而用戶聚集在不同的話題下發表并分享自己的觀點和興趣,用戶每參與一個話題就會在自己的主頁留下一個痕跡,便于其它用戶了解自己的興趣和觀點偏向。
火柴盒的用戶年齡非常年輕,90%以上為90后、60%以上的95后,其中又以女性用戶占總用戶的65%以上。用戶整體干凈有趣,是最具活力、質量非常高的一代。
目前,火柴盒每天可以產生幾萬計的UGC內容、產生十幾萬條用戶互動數據,更有數以十萬計的用戶在閱讀它們、通過火柴盒找到陌生朋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火柴盒APP
火柴盒是以話題和興趣為導向的陌生人社交。主要形式是,由官方或用戶創建如圖片、文字等不同類型的話題,而用戶聚集在不同的話題下發表并分享自己的觀點和興趣,用戶每參與一個話題就會在自己的主頁留下一個痕跡,便于其它用戶了解自己的興趣和觀點偏向。

2、柴扉APP
柴扉是一個閱讀內容精選推送APP,平臺每天為用戶推送分享一首歌、一篇美文和一幀語錄,文章內容以知名作家作品為主,推送的音樂以流行音樂為主,語錄則來源于小說電影等。


北京斯之普興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樂心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匠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淘不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麥田無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道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立鑫新技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