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匯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匯金融WeXFin

公司名稱:上海微匯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楊高南路428號1號樓21層
成立時間:2012-04-05
創始人:俞強華
公司網址:https://www.wexfi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微匯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微匯金融_WeX微匯金融
公司描述
微匯金融WeXFin是一家金融服務商,提供完整的互聯網金融解決方案、金融信息服務、支付結算、財富管理等,旗下有微財富產品等。
管理團隊
俞強華 湯文波 邊江 劉運利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28日,上海微匯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浪微博基金(微創投)。
2015年10月25日,上海微匯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3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匯金融的核心技術團隊分別來自百度、支付寶、快錢、招商銀行等國內一線互聯網公司、支付公司和金融機構。
我們的投資人是第一家在納斯達克上市互聯網公司-新浪。
我們承擔著新浪互聯網金融業務平臺點建設和運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eX云金融
面向企業的互聯網金融基礎設施SAAS云服務。
云金融以金融聯邦制的思想為核心,為企業提供基于SaaS模式的互聯網金融平臺解決方案。提供從系統搭建到運營推廣和品牌打造的互聯網金融一站式產品服務,幫助合作伙伴快速搭建互聯網金融平臺。

2、WeX微錢包
面向企業云端資金賬戶管理。
微錢包提供了面向企業云端資金賬戶管理服務。其既能保證企業安全合規的使用資金,又能靈活的實現商戶資金清結算的劃撥需求,渠道的豐富性。品牌的優越性和貨幣基金服務等獨特賣點使得我們在業內極富競爭力。

3、WeX存錢罐
面向個人和企業的現金管理工具。
我們通過互聯網技術手段,極度的簡化了基金的接入和使用,其作為一個附加服務,可以嫁接到任何一個消費場景的資金流里。我們讓貨幣基金在投資屬性之外增加了流通屬性,使之更接近貨幣工具。企業可通過微錢包和云金融使用存錢罐服務,個人可以到微財富體驗存錢罐服務。

4、WeX微財富
面向個人一站式資產管理平臺。
微財富是面向個人的一站式資產管理平臺,直連的產品經由微財富完成互聯網化的包裝。多層次的選擇、一站式的體驗和簡潔的購買流程讓理財過程尤為舒適。我們還額外提供了資產配置,結構化和杠桿化的金融工具使得經營風險更為有趣。

5、新浪支付
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獲得由中國人民銀行頒發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業務包括互聯網支付和移動電話支付;
微匯金融與新浪支付一起搭建了第三方支付系統,并在支付牌照申請、系統建設、產品運營、商務拓展等方面有著深入緊密的合作;
新浪支付致力于為新金融提供更為高效、合規的資金清結算服務。目前,新浪支付與微匯金融合作的資金賬戶管理系統已經服務了400多家新金融企業,為他們提供了包括資金劃撥、代發工資、投資理財、股票配資、資金配置等特性需求。

6、企業魔方
企業魔方依托WeX微匯金融云生態圈,整合理財支付渠道,基于SaaS云技術服務模式,為企業提供現金管理、薪資社保及公積金在線發放、精品福利選購、員工互動等一站式在線服務,致力于成為一個安全、高效、暖心的薪資福利增值云工具。


深圳市卓歐科技有限公司

Journi

深圳非常牛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柯華軟件有限公司

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元智能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上海親合力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