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津嘉網絡

公司全稱: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滬南路2419弄復地萬科活力城B座
成立時間:2017-05-24
創始人:賀宇鵬
公司網址:http://www.email-aliyun.com/
所屬行業:域名注冊 企業郵箱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津嘉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信息化服務,是上海最好IT運營商之一,有著豐富企業郵箱服務經驗,專業提供阿里郵箱,萬網域名,云企業郵箱,釘釘郵箱,萬網郵箱,公司郵箱等營銷咨詢服務。
發展歷史和介紹
阿里企業郵箱在華東的營銷中心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信息化服務,是上海最好IT運營商之一,有著豐富企業郵箱服務經驗,專業提供阿里郵箱,萬網域名,云企業郵箱,釘釘郵箱,萬網郵箱,公司郵箱等營銷咨詢服務,阿里郵箱現在主要售賣的三個版本:標準版,集團版,尊享版。其中,企業郵箱尊享版是基于mail+應用的理念,在郵箱的基礎上增加審批流程、差旅出行等企業剛性應用,降低企業成本,提升企業效率,打造一站式滿足企業常用辦公需求的解決方案。集合日歷共享,無限容量,審批OA,歡行商旅,Office online,愛客CRM等一系列辦公應用軟件為一體。總機:021-68587556。

公司崇尚的是"誠信、靈活、開放、創新"的企業文化,追求的是相互尊重,并能通過學習而不斷提高的一個合作團隊。 在激烈競爭的市場環境中,公司本著“顧客致上、誠信務實、服務第一”的企業理念;強化以優質的產品和周到的服務取信于社會。因我們專業的品質和一流的服務,正被越來越多企業接受和引入。歡迎廣大客戶惠顧!


深圳市至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云通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老樹開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育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鄭州科夢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無錫市尚沃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健天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