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農旅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農旅網

公司名稱:海南農旅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老城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海南生態軟件園
成立時間:2013-03-27
創始人:徐偉
公司網址:http://www.0898nl.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海南農旅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農旅網
公司描述
農旅網專注于農村高品質旅游預訂、特產銷售為一體的旅游電商平臺,為更好提高客戶體驗,平臺將為景點、農家樂、農場、鄉村旅游、特色村鎮等提供VR線上體驗服務,用戶通過手機APP能夠自動定位,即可在農旅網上自由選擇,同時選取優質特色農產品線上銷售,打造屬于農旅網的精品農業品牌。
管理團隊
徐偉 顏建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農旅網(www.0898nl.com)上線于2013年4月,是在海南省農業廳、海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的大力支持下,由海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積極開發并運營的集海南現代農業和旅游業為一體的電子商務網站。取名為“農旅網”意為“農業旅游”,農旅網主要以海南現代農業和休閑旅游為主要內容,致力于解決海南瓜果菜等農產品的產、供、銷,加速農超對接、農批對接和農居對接,同時關注海南農家樂、休閑觀光莊園、生態文明村等具有農業特色的旅游項目,向全世界網民宣傳和推廣海南農業和旅游業的特點與優勢,促進海南現代農業和旅游業的發展,提升海南作為國際旅游島的品牌形象,為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增添亮色。
主營業務和產品
農旅網主要以海南現代農業和休閑旅游為主要內容,致力于解決海南瓜果菜等農產品的產、供、銷,加速農超對接、農批對接和農居對接,同時關注海南農家樂、休閑觀光莊園、生態文明村等具有農業特色的旅游項目,向全世界網民宣傳和推廣海南農業和旅游業的特點與優勢,促進海南現代農業和旅游業的發展,提升海南作為國際旅游島的品牌形象,為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增添亮色。


上海樂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貴州暖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燁菲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河北博岳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才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東恩兒童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