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悠然一指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然一指

公司名稱:武漢悠然一指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喻路光谷中心花園武漢光谷中心花園B棟辦公樓棟B座單元25層2509室
成立時間:2016-05-03
創始人:楊嫚
公司網址:https://www.yryz.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悠然一指網絡有限公司_悠然一指
公司描述
悠然一指是一個原創文化產品展示和推廣的服務平臺,集互動性、便捷性、趣味性、娛樂性于一體,為用戶提供了可供閱讀與轉發的多種形式的原創作品,提供了交友、聊天、隨手曬、分享、評論等基本社交功能。以趣味抽獎、打賞、紅包廣告等方式,旨在讓原創作品獲得更大范圍的閱讀、推廣。
管理團隊
楊嫚 孫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悠然一指網絡有限公司旗下的“悠然一指”(www.yryz.com)是國內創新性的互聯網文化與經濟共享平臺,是一個集互動性、便捷性、趣味性、娛樂性于一身的文化作品創作、展示、閱讀、分享與推廣服務平臺和大眾娛樂創富平臺。

“悠然一指”平臺倡導文化共享、經濟共享的理念,依托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不僅為用戶提供了可供閱讀與轉發的多種形式的原創作品,包括圖文、語音、視頻等,讓用戶獲得閱讀、聽覺、視覺等豐富多彩的文化體驗。還為用戶提供了交友、聊天、隨手曬、分享、評論等基本社交功能。并通過創新推出的“三層統計獎勵規則”,以及趣味抽獎、打賞、紅包廣告等娛樂功能,在讓原創作品獲得更大范圍的閱讀、推廣,體現其市場價值的同時,也讓參與作品付費轉發推廣的用戶有機會通過一種輕松、娛樂的方式獲得實實在在的激勵,體現用戶資源價值。

通過這種創新的模式,平臺為廣大用戶構建了一個“一邊看、一邊玩、一邊賺”的文化消費、互動娛樂、推廣激勵有機結合、良性互動的共贏模式。在滿足廣大用戶日益增長的多元化文化需求的同時, 推動互聯網文化產品的創作繁榮與價值共享。

“有創、有讀、有知識;有朋、有圈、有獎勵!”

“悠然一指”平臺是締造網絡創作紅人和創業創富達人的夢工場,也是一個全新的互聯網文化創新服務平臺。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大時代背景下,“悠然一指”平臺將為廣大互聯網用戶帶來前所未有、耳目一新的在線文化與消費體驗。


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

北京糖游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首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山水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茶太良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中山翔云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力譜宿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