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廣傳媒

公司名稱: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6007號安徽大廈21樓 
成立時間:2006-04-04
創始人:徐奔奔
公司網址:http://ent.sina.com.cn/f/v/sgc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_深廣傳媒
公司描述
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是深圳廣電集團旗下的影視劇專業制作公司,創立于2006年4月,注冊資金3000萬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是深圳廣電集團旗下的影視劇專業制作公司,創立于2006年4月,注冊資金3000萬元。
熱播電視劇《親兄熱弟》、《轉角遇到愛》、《馬文的戰爭》、《命運》、《兵峰》、《說好不分手》、《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深圳合租記》等作品更是膾炙人口。
截止到2014年12月,公司共投資制作或為深圳廣電集團監管電視劇30余部,榮獲國內外影視獎項三十余項。深廣傳媒先后獲得“全國十佳電視劇制作單位”、“廣東省優秀節目制作單位”、“深圳市廣播電視精品生產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并被認定為深圳市重點文化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畫皮》
《畫皮》是2011年出品的古裝愛情魔幻題材電視劇,由凌瀟肅、薛凱琪、李宗翰、陳怡蓉、吳映潔主演,陳嘉上擔任監制。由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電視劇版《畫皮》主要講述人物間前世糾纏。
2、《為愛結婚》
《為愛結婚》是湖南電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愛情劇,由程浩執導,李小冉,李亞鵬,張嘉譯,廖凡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陸彌和胡子沖這對戀人,沖破生活的重重阻力,成了為愛結婚的踐行者,并因為愛情而真正生活在一起,然而卻因一場意外的家庭變故及其連鎖作用,被推到了絕境———既是生活的絕境,也是愛情的絕境的故事。
3、《用心過日子》
《用心過日子》是由陸濤執導,一部由獨特視角展現愛情,婚姻,家庭倫理道德的情感劇。由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4、《女人花》
四十集電視劇《女人花》由姚曉峰執導,劉濤、馮紹峰、秦海璐、涂黎曼、張超、黃明、 張彤等主演。由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以民國為時代背景,以安慶吳、劉兩家恩怨、刺殺宋教仁的驚天大案、袁世凱倒臺為主要事件,以黃梅戲名角黃梅兒與吳雨聲的情感、命運為紐帶結構全劇,將一幕時代大背景下“亂世佳人”的故事呈現給觀眾。
5、《親兄熱弟》
《親兄熱弟》是黃力加導演與編劇彭三源共同打造;由張國立、陳建斌、陶虹、鄧婕、劉燕軍、譚洋主演的一部親情劇,主要以身患白血病三弟配上骨髓下崗大哥與做生意二哥找到失散多年四弟,為主線講述了團聚后一家四兄弟如何相處。由深圳市深廣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6、《大過年》
《大過年》是由深圳廣電集團深廣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黃力加執導,白鐵軍編劇,徐帆、馬精武、徐秀琳、倪大紅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馮泰年一家從1977到2007年,三十年中幾個春節里所發生的故事。
7、《滄海英雄》
《滄海英雄》是由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江蘇省文化產業集團、江蘇九洲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于2007年聯合出品的海關打擊走私題材電視劇,由陳武建執導,王斑、巍子、侯勇、張秋歌、梁馨、劉曉潔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海關緝私英雄與陰險狡猾的走私罪犯搏斗的故事。



浙江啟冠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焦作同賺網絡科技有限有公司

上海三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世界邦(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麥達電子有限公司

丹青映畫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爾智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