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龕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華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6號樓二層KJ202-119號
成立時間:2018-08-06
創始人:劉偉
公司網址:http://www.cytonich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華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華龕生物
公司描述
華龕生物基于自主知識產權的原創性3D微組織工程技術,推出了系列仿生3D細胞技術產品,專注于解決定制化、規模化、自動化、高質量的干細胞培養擴增工藝。
管理團隊
劉偉 杜亞楠 鄢仁文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2日,華龕生物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科嘉和、常見投資(本見投資)、華控基金、水木清華校友基金、清華大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冊資本240萬元人民幣。華龕生物由清華大學醫學院科研團隊領銜創建,清華大學參股共建,核心技術源于清華大學的成果轉化。公司基于自主知識產權的原創性3D微組織工程技術,推出了系列仿生3D細胞技術產品,專注于解決定制化、規模化、自動化、高質量的干細胞培養擴增工藝;致力于研發基于原位局部注射的干細胞3D微組織治療新藥;聚焦于開發3D細胞高通量藥物篩選產品,為高校科研院所、臨床機構、干細胞企業及藥物研發企業提供創新性的3D細胞技術產品與服務,推動干細胞應用領域與新藥研發領域的快速發展。

華龕生物的團隊核心成員均由清華校友組成,團隊60%以上為博士精英人才,在干細胞三維規模化培養、干細胞臨床再生治療、新藥研發高通量篩選以及生物醫藥產業化運營管理方面均具有豐富的科研及管理經驗。公司被評定為“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曾獲得2019年第四屆清華校友三創大賽總決賽醫療健康組第1名;2018年北京市高校大學生創業大賽一等獎,東升杯國際創業大賽一等獎,清華大學“校長杯”最佳挑戰獎等。


上海理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韻思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長宇創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跳時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久九游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東部眾創(杭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