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一天使公社

[ 企業庫 ]

精一天使公社

公司名稱:精一天使公社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東路中嘉大廈四層406-408
創始人:李漢生
公司網址:http://www.leanone.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精一天使公社
公司描述
精一天使公社是一個專注于早期創業項目投資和孵化的個人天使俱樂部。公社開發了一套為新天使投資人量身打造的天使投資課程;構建了一個服務于個人天使的專業平臺。
管理團隊
李漢生 張本偉 楊代龍 李忠利 張懷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精一”語出《尚書?大禹謨》,“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我們取其精進、專注之意。

精一天使公社是由著名天使投資人李漢生發起設立的個人天使投資服務社群。公社開發了一套以“精一十字訣”為核心投資方法論,為新天使投資人量身打造的天使投資課程;構建了一個以“新創業、新投資”為理念的11352陪跑方法論,努力培養更多的倍增天使;并長期組織一系列促進天使投資人不斷成長,促進會員間項目交流、合作投資及資源互助的多層次社員活動。

精一天使公社以“讓個人天使更強大”為使命,以“誠信利他、共創共贏”為價值觀,致力于喚醒和鏈接更多的個人天使,投資和孵化更多的早期(種子期)創業項目,助力完善中國創投新生態。


上海新梨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競立媒體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拓立方通訊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楚天優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熊動漫文化有限公司

創略(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聲有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