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睿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悅信息

公司名稱:南京睿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南京市雨花臺區安德門大街57號楚翹城4棟405室
成立時間:2012-01-01
創始人:賴俊崧
公司網址:http://www.nibiruplayer.com
所屬行業:VR 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睿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睿悅信息
公司描述
睿悅信息Nibiru總部位于南京,在上海、北京、深圳、美國均有分支機構。致力于為千萬級別玩家提供極致的游戲體驗。
管理團隊
賴俊崧 劉曉飛 
融資情況
2013年4月1日,睿悅信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2014年4月1日,睿悅信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2015年3月18日,睿悅信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毅達資本;
2015年12月30日,睿悅信息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和智資本、毅達資本。
2017年3月29日,睿悅信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華博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睿悅信息Nibiru總部位于南京,在上海、北京、深圳、美國均有分支機構。致力于為千萬級別玩家提供極致的游戲體驗。全球數百家游戲公司在和Nibiru的合作中,大量的各種交互式外設配合手機,平板,TV和虛擬現實(VR),將游戲體驗最完美的呈現給玩家。睿悅Nibiru永遠在追求為玩家帶來極致的游戲體驗,從手機外設平臺,到平板,到智能電視,再到游戲的終極體驗虛擬現實游戲。睿悅Nibiru旨在建立物理世界和虛擬世界的橋梁,在全球范圍聯合頂級的游戲公司,為全球追求極致體驗的玩家提供不一樣的服務。游戲,我的世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睿悅信息主要為全球開發者提供交互技術、軟硬件產品方案、特效音視頻技術等一站式系統服務。公司主導研發的Nibiru SDK體系通過交互SDK、VR SDK等核心技術建立起了貫穿軟件、硬件、外設、游藝設備的上下游生態體系。



北京尼斯沃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賽納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雷曼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珈和科技有限公司

邦易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雨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