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諾春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伙伴醫生/諾春風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諾春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大橋路12號1幢二層209室
成立時間:2016-08-29
創始人:郝信星
公司網址:http://www.huobany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諾春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伙伴醫生
公司描述
伙伴醫生是一家移動互聯網醫療服務平臺,整合80%一線城市中的三甲醫院資源,實現患者用戶的手術預約與在線問診,隸屬于北京諾春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敖屹松 劉瑞辰 郝信星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4日,北京諾春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民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伙伴醫生是北京諾春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移動醫療服務平臺。
公司專注健康醫療領域,整合國內外一流資源,旨在打造健康管理與移動醫療第一品牌。伙伴醫生的團隊由來自醫療、金融、互聯網等領域的資深專家組建,創造性整合國內與國際上各項頂級醫療資源,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醫療解決方案,滿足每一位客戶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與醫療需求。
目前,伙伴醫生攜手生命時報社已整合國內數萬名知名醫學專家,提供包括健康管理、在線咨詢、協助就醫、飛刀手術、陪診代診在內的綜合性品質醫療服務。在國際醫療方面,與美國、日本、德國、瑞士、新加坡、韓國及臺灣地區等近百家頂級綜合醫院達成穩定高效的合作關系,為用戶提供包括國際醫療轉診,第二診療意見,精密全科體檢,特色專科醫療,生育輔助,醫美抗衰等全醫療領域的國際化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伙伴醫生
“伙伴醫生”APP實現了:在線問診、手術預約、海外醫療、綠色通道等功能。平臺產品及服務不僅相應了國家對醫生多點執業的號召、為醫生多點行醫提供了落地平臺;并且實現了資料資源的優化配置、緩解了國內患者看病難的問題。


北京今日人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梵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珠海樂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策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房達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聞泰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火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