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楚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楚騅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市楚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沙太南路28號3022房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黃東保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710765224.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楚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楚騅網絡
公司描述
楚騅網絡是一家專注于游戲研發公司,楚騅網絡的主要產品有手游《馴龍記》、網頁游戲《天刃之歌》。
管理團隊
黃東保 龔道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楚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游戲研發公司,總部位于廣州。楚騅網絡的主要產品有手游《馴龍記》、網頁游戲《天刃之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馴龍記》
《馴龍記》采用放置類型的掛機玩法,讓玩家解放雙手的同時又完美的融合了策略養成等玩法。是一款創新掛機2.0RPG游戲!作為一款創新玩法的掛機類手游,《馴龍記》融入了RPG游戲的酷炫畫面,策略游戲的燒腦體驗,養成游戲的清新溫暖。各種華麗的大招,由英雄釋放出來,讓你大呼過癮!升星,進階,帥氣角色戰boss,掛機2.0,新玩法,新體驗!《馴龍記》絕對是今年你無法錯過的手游佳作!由廣州市楚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
2、《天刃之歌》
《天刃之歌》游戲提供了三大親切、高代入感的職業:戰士、魔法師、游俠,各有特色和技能,展現出不一樣的英雄情懷。由廣州市楚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由廣州市楚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等研發。

黃東保
職位:CEO


江蘇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藝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煉了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鵬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古玉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白領(北京)科技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