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尚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愛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井文化園路8號東億國際傳媒產業園三期C座501
成立時間:2011-09-17
創始人:戴炎成
公司網址:http://www.aishangmedia.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愛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愛尚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愛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國內知名的影視傳媒公司。2015年11月18日,愛尚傳媒正式登陸新三板(證券代碼:834382),成為中國“影視電商”第一股。
管理團隊
戴炎成 戴惠民 王俊明 胡姣姣 王東明 高欣娜 徐博卷 戴炎海 缐馨珂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8日,愛尚傳媒正式登陸新三板(證券代碼:834382),成為中國“影視電商”第一股。
2017年4月25日,北京愛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寧波德旗澤鼎、寧波哲誠、廣發乾和、北京建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國內知名的影視傳媒公司。2015年11月18日,愛尚傳媒正式登陸新三板(證券代碼:834382),成為中國“影視電商”第一股。

作為全國首家登陸新三板的影視營銷公司,愛尚傳媒憑借著在權威媒體、互聯網、移動互聯網、APP新媒體強勢的媒體資源,精準的創意整合營銷策略,以及卓越有效的營銷體系,贏得各大省級衛視合作客戶肯定與信任。公司在國內影視劇及綜藝真人秀推廣領域占有領先的市場占有率優勢。團隊先后參與了40余檔大型綜藝真人秀與30余部熱播電視影視劇的宣傳推廣。 自登陸新三板后,愛尚傳媒在繼續保持在影視營銷領域的領先優勢的同時,迅速開啟了“影視電商”的戰略規劃,進行了“影視電商”的戰略布局。愛尚傳媒的“影視電商”商業模式,是將影視內容價值通過嫁接互聯網電商的變現模式,為影視觀眾提供“邊看邊買”的新觀影體驗和互動,創造一種新的影視盈利模式。愛尚傳媒通過“影視電商”模式打破影視、文化、互聯網、電商的邊界,將IP、影視、明星、網紅、電商、游戲、營銷、潮流進行跨領域整合,通過整合行業優秀團隊,形成團隊優勢互補及產業協作效應,建立愛尚傳媒獨特的“互聯網+影視電商”生態模式:“影視IP+明星+網紅+內容+電商”的自有“影視電商”交互生態閉環。 目前,愛尚傳媒迅速完成了優勢資源整合與核心團隊建立,在明星電商、網紅經紀、影視制作、影視營銷、影游聯動等領域體現出核心競爭優勢。作為一家充滿活力的創新型公司,愛尚傳媒將以專業態度、創新能力、明星與媒體資源、互聯網思維為依托,扎實進行產業布局,打造全新的生態體系。公司將以影視策劃與推廣為基點,通過精準的產業發展趨勢判斷、有效的互聯網平臺整合、專業的內容生產與IP運營,構建“泛傳媒”、“泛娛樂”的“大影視”發展格局與產業閉環。在傳媒格局大調整的戰略機遇中,完成涵蓋內容研發、制作、傳播,輻射平臺整合、搭建、運營的轉型升級。愛尚傳媒將立足中國,放眼全球,打造具有時代影響力的影視傳媒公司。


上海花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中青博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君山表面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藍鯨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浩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