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森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umscope森浦資訊

公司名稱:上海森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楊高南路759號陸家嘴世紀金融廣場2號樓18樓
成立時間:2016-09-01
創始人:王楓
公司網址:http://www.sumscop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森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Sumscope森浦資訊_森浦信息
公司描述
Sumscope森浦資訊是一家主打金融科技和財經數據服務公司,目前專注于固定收益及衍生品市場,為客戶提供工作平臺、實時資訊平臺以及Data service服務。此外還提供銀行間市場實時報價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楓 張雅勤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0日,上海森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森浦資訊是一家服務于人民幣市場的金融科技公司,專注于固定收益及衍生品市場,為客戶提供工作平臺、實時資訊平臺以及Data service服務。我們的客戶包括貨幣經紀公司、銀行、證券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機構。

森浦資訊一直以客戶需求為導向,致力于幫助客戶創造可持續的競爭優勢。2012年3月,森浦資訊成立了寧波數據中心,擴大了數據資源的累積規模,為客戶提供更加全面的數據信息服務。

森浦團隊由國內外金融行業資深人員組成,每一個森浦人秉承精益求精的態度,專注于產品的持續創新,用心為客戶提供最具價值的金融信息服務。


南京江行聯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琥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我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氫元數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留成網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明日時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腰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