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布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布格VR

公司名稱:廈門布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安嶺路990,992號森寶財富中心903單元
成立時間:2015-04-15
創始人:郭小虎
公司網址:http://www.bugevr.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布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布格VR
公司描述
布格信息(Virtualbloks)是一家專注于3D虛擬現實科技應用的創業公司,目前主要是將該技術云應用家居房產領域,通過“布居e格”打造供沉浸式看房體驗。
管理團隊
郭能文 郭小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布格信息(Virtualbloks)于2014年底成立于美國德州達拉斯,由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郭小虎教授創辦,創始人:郭小虎教授10多年來對3D圖形學和虛擬現實領域有深入的研究,并將世界領先的多項成果集中到3D虛擬現實的交互設計在家居領域的應用。我們的技術團隊來自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3D科研實驗室,是一支擁有國際制作水平的研發團隊。

2015年中旬,我們回到國內,落戶廈門,布格團隊也將以廈門為大本營競逐全球移動互聯網市場。未來,布格將打造覆蓋家居領域用戶的所有設計、交流、導購,云端、移動端和虛擬現實終端的軟硬件研發,乃至用戶交互行為的分析,從而打造基于3D云平臺布格家裝和地產生態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布格VR樣板房
布格根據多年3D圖形學經驗,在手機端上實現了高質量的VR樣板房觀看體驗。目前正憑借銷售團隊對外拓展此項業務,已有多個成功案例。


上海凡宇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綠葆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鄭州玩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合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虎多多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家卓智(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