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億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億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天億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華山路2018號2502-2505室
成立時間:1998-03-09
創始人:俞熔
公司網址:http://www.tyi.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天億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天億投資_天億集團
公司描述
天億投資集團成立于1998年,是中國領先的以醫療健康事業為核心的產業及投資集團。
管理團隊
俞熔 王飛舟 陳靜 林熙
融資情況
2010年10月26日,上海天億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冠元申商務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億投資集團成立于1998年,是中國領先的以醫療健康事業為核心的產業及投資集團。

天億于2006年獨資創建美年健康產業集團,并于2011年與大健康集團合并重組為中國最大的體檢及醫療連鎖集團“美年大健康產業集團”,截至2012年底在在全國近40個中心城市擁有100余家醫療及體檢中心,“美年大健康”計劃于2015年登陸中國A股主板,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最大的健康及醫療服務集團。

天億集團旗下擁有中孵、中衛、匯智、匯智新醫藥等多支基金,目前管理的資產規模逾30億人民幣,2004年以來,已成功投資10余家IP0上市企業。“中衛基金”是天億集團的主要投資平臺,由天億投資集團作為主發起機構, 聯合全國多家致力于醫療健康產業的知名投資機構共同發起,專注投資于醫療健康領域,是國內唯一同時獲得國家發改委和上海市政府引導基金出資參股的醫療健康產業創投基金。

依托以“美年大健康”為基礎的實業平臺和以“中衛基金”為基礎的投資平臺,天億集團正在整合政府、行業、渠道和終端等醫療資源,建設預防醫學和健康管理領域產業鏈,為科技含量高、自主創新能力強、發展潛力大的初創期和早中期企業的成長提供完善的資源性生態環境,以投資企業未來、培育行業領袖為己任,致力于成為推動醫療健康產業整合和創新發展的先行者和領導者。


多立恒(北京)能源技術股份公司

上海匯付朗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汕頭市捷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悅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脈策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人人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全視(廣州)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