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道口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口貸

公司名稱:北京道口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8層A801
成立時間:2014-11-28
創始人:羅川
公司網址:https://www.daokouda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道口貸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道口貸科技_道口貸
公司描述
道口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專注于供應鏈金融的P2P網貸平臺,清華控股旗下公司發起,依托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互聯網金融實驗室研究成果創辦。
管理團隊
羅川 劉鳴 黃明軒 何光雄 邵潔 吳勇 葉惠全 張海濤 周新旺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日,北京道口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75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0月13日,北京道口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nar Mas Group/金光集團、文化中心基金、真如投資、中惠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道口貸科技有限公司由清華控股旗下公司發起,依托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互聯網金融實驗室研究成果創辦,于2014年11月28日注冊成立。
道口貸依靠自身專業風控團隊,借助金融學院長期積累的風控技術與實踐,為廣大投資人提供公開透明、真實可靠的投資產品。

道口貸(daokoudai.com)平臺于2014年12月19日正式上線運營,是國內首家高校系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臺。
平臺提供的投資產品,為“校友+供應鏈金融”模式,由核心企業書面承付。核心企業均為知名校友控制的上市公司或行業龍頭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道口貸
道口貸是國內首家高校系P2P平臺,旨在為互聯網用戶提供在線投資理財服務。
道口貸是由清華控股旗下公司發起,依托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互聯網金融實驗室研究成果建立的P2P平臺。


哈爾濱驢途仕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雙羯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鋁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微宏動力系統(湖州)有限公司

上海容之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上海佳馳經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