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眾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拓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眾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山東大廈B座2204
成立時間:2013-01-25
創始人:苑小麗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tuokeji.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眾拓科技有限公司_眾拓科技
公司描述
眾拓科技是一家從事三維動畫設計、提供VR整體解決方案的科技創新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VR(虛擬現實)技術實際運用,為客戶提供VR整體解決方案。與教育、房地產、工業機械、家居、公共服務等行業進行合作,為其提供量身訂做的虛擬現實產品。
管理團隊
苑小麗 胡鑫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拓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從事三維動畫設計、提供VR整體解決方案的科技創新公司。

我們在三維動畫設計深耕多年,以三維技術為核心,融合多媒體手段在不同的行業進行實踐創新并為客戶實現最大的商業價值。在眾多的行業中我們一直提供優質的三維動畫服務,比如:房地產宣傳動畫、工程施工動畫、機械設備動畫、海洋動畫、石油勘探開采動畫、市政工程動畫、安全事故動畫、教育消防、產品演示動畫、3D家居模型,影視動畫、平面廣告等。

眾拓科技一直致力于VR(虛擬現實)技術實際運用,為客戶提供VR整體解決方案。我們與教育、房地產、工業機械、家居、公共服務等行業進行合作,為其提供量身訂做的虛擬現實產品。以扎實的技術為基礎,以豐富的行業合作經驗為底氣,我們在眾多行業中為客戶創造了實際價值。


東陽市樂視花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紐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象互娛文化娛樂有限公司

樂魚互動(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商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nnovega

上海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