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佳諾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佳諾教育

公司名稱:江西佳諾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艾溪湖北路188號萬科海上傳奇小區C02地塊44棟樓-101室
成立時間:2017-04-07
創始人:熊秋根
公司網址:http://www.ganorcn.com/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江西佳諾教育咨詢有限公司_佳諾教育
公司描述
佳諾教育是一家一站式嬰幼兒教育服務商,提供全日制BABY之家、親子早教、BABY水育、貝安小兒調理、生日派對、私教訂制等一站式的專業與尊貴的教育服務。
管理團隊
熊秋根 熊佳
融資情況
2019年3月6日,佳諾教育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江西正普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西佳諾教育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冊資本1052.6316萬元人民幣。GANOR佳諾教育總部設于上海,并于日本東京、香港等十多個城市和地區開拓了業務及合作,GANOR佳諾一直致力于打造國際化培育理念結合屬地化培育特點的嬰幼兒早期培育體系,真正讓社會家庭兒有所托,育兒無憂,也讓中國的早期培育扎根本土,走向世界。

GANOR佳諾以新時代嬰幼兒成長為核心進行課程研發、嬰幼兒照料和保育保健,擁有中國20多年的早期培育機構管理培訓經驗和對孩子及家庭的需求認知,以及我們與世界多地的學術共建與交流,結合強大的教學研發團隊和師資團隊,獨具特色的培育模式和人才培養體系,GANOR佳諾已近擁有近百家0-3歲佳諾國際嬰幼中心。

GANOR佳諾國際嬰幼中心,是國際0-3歲托育協會單位,引進0-3國際托育理念,提供全天候優質托育服務、親子早教服務。一站式解決家長養育、教育、托育全面需求。


廣州岸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奕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六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云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摸摸寵兒科技有限公司

卓逸體育(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