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林傳承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林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東林傳承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華申路180號1幢四層431部位
成立時間:2015-05-19
創始人:陳寒博
公司網址:http://www.donglinfamily.com/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林傳承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_東林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東林家族辦公室以聯合家族辦公室的形式,為高凈值客戶及其家族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包括財富傳承、投資管理、家族事務、企業顧問和慈善事業。
管理團隊
陳寒博 于銀光 馬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林家族辦公室作為中國第一家真正意義上打通全球業務的跨境家族辦公室,以上海和香港為雙核總部,以日內瓦、蘇黎世、特拉維夫和新加坡為海外運營中心,通過上海、北京、天津、長春,沈陽、大連、青島、杭州、寧波、成都,武漢、深圳和香港等辦公室全面輻射了華東、華北、東北、華南、華西和華中區域。同時,東林家族正在積極籌備西安、太原、貴陽,昆明,福州等國內辦公室,洛杉磯、溫哥華、倫敦和悉尼等海外辦公室也將在2016年同步開幕。
東林家族把每個家族客戶視為終身的合作伙伴,致力于通過其遍布全球的辦公網絡、專業人才和全方位合作的專業機構,以聯合家族辦公室的形式,為華人富裕家族定制代際傳承、資產管理、家族事務和慈善事業等方面的整體解決方案,以期為家族創始人:及成員傳承世代家族福祉,為家族財富保駕護航。


北京天遠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清弘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綠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數元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手游良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