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溢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溢米輔導

公司名稱:上海溢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隆昌路588_1號26樓2606-72室
成立時間:2014-11-26
創始人:李曉峰
公司網址:http://www.1mifudao.com/
所屬行業:K12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溢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溢米輔導
公司描述
溢米輔導是一個K12課外在線輔導教育機構,主打高性價比的中小學課外輔導平臺,結合線下教育資源和教學管理系統,復制精銳教育的全職教師模式,利用“一米云教室”為9-18歲學生提供1對1的在線課外輔導。其主要目標客戶是工薪家庭,上海溢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李曉峰 陳實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8日,上海溢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精銳教育。
2017年3月24日,上海溢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暉資本、精銳教育。
2018年3月4日,上海溢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藍湖資本、精銳教育、德暉資本。
2018年11月14日,上海溢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精銳教育、藍湖資本、德暉資本。
2019年3月28日,上海溢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巨人教育合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溢米輔導隸屬上海溢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中小學課外輔導的移動互聯網教育機構。2015年9月獲得精銳教育千萬投資,2016年榮獲“中國互聯網教育品牌企業”,2016年榮獲“清華大學上海校友會特別推薦教育機構”。


上海上影春天影業有限公司

匯橋資本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造夢者企業發展有限公司

高偉達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航天工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雙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