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力彼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愛腎醫療/艾力彼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艾力彼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祖沖之路2305號B幢804室
成立時間:2014-08-05
創始人:頡任翔
公司網址:http://www.ishen365.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艾力彼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愛腎醫療
公司描述
愛腎醫療是一家用互聯網技術為腎病患者提供醫療服務的綜合性平臺,專注于為腎病患者提供科普和慢病管理服務,隸屬于上海艾力彼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頡任翔 沈沛成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8日,上海艾力彼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普華固周資本)、PreAngel。
2017年8月9日,上海艾力彼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云禧資本。
2018年3月26日,上海艾力彼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火山石資本、晨興資本、紫旭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腎網隸屬于上海艾力彼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愛腎網作為專業的腎病營養在線平臺,為腎病患者提供一站式、全病程的營養配套服務,包括國內品種最全的腎病特食商城、營養師的飲食指導和評價、腎病營養問題的在線咨詢、腎病營養的科普宣教、腎病營養庫的搜索查詢等一系列圍繞腎病營養的綜合性服務。同時針對腎科醫護人員打造了完整的腎病營養支持工具和系統,更好的對患者進行營養指導和管理。
愛腎網率先在國內提出了腎病醫學營養處方,自主研發了配合“復方a-酮酸”的低蛋白系列特食套餐,便于臨床人員對腎病患者制定綜合的治療方案。


中科院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華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途探索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中翔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億典科技有限公司

艾瑪.福雷斯(大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喜仔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