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滿口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壹號餐桌

公司名稱:上海滿口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泰和路2038號2幢1層02室
成立時間:2016-03-22
創始人:朱奇山
公司網址:http://atu.c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滿口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滿口香電子商務_壹號餐桌
公司描述
壹號餐桌是一個集養殖基地、屠宰、冷庫、防疫、包裝以及物流于一體的農產品供應鏈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朱奇山 王琳琳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日,上海滿口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2月8日,上海滿口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雷允上源和藥房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1日,上海滿口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常州水木數字。
2018年6月4日,上海滿口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水木數字、紛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滿口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綠色原生態食品電商化生產、開發、銷售和互聯網平臺運營為一體的服務企業。公司依托自身優越的互聯網營銷渠道和原生態食品商品化能力,通過整合特色食品,根據網絡化商品規則將食品進行檢驗、加工、包裝、儲存和數據化,銷往全國。

以互聯網商品市場需求為導向,通過發展綠色原生態食材、打通24小時直達冷鏈物流,形成產銷垂直對接的會員定制模式。以完善的產品溯源系統為支持,讓全國消費者人人都能吃上放心的原生態食材。


洪晟觀通(天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天學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森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工品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煋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勝科納米(蘇州)有限公司

江西琳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