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客蟻族商貿(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麥鋪(小麥便利店)

公司名稱:快客蟻族商貿(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雙園路1號1號樓205室
成立時間:2013-09-05
創始人:劉澤軒
公司網址:http://www.imxiaom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快客蟻族商貿(北京)有限公司_小麥便利店_小麥鋪
公司描述
小麥便利店是一家智能連鎖便利店。主要開在社區場景,提供7x24小時的社區居民早餐供應、鮮食、生鮮蔬菜及日常必需品,還根據不同社區的需求設置了便民急救箱、手機充電站、微波爐和公益滅火器等設施。
管理團隊
張樹泉 全鋒 李靜 劉澤軒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8日,快客蟻族商貿(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2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晨山資本。
2017年9月9日,快客蟻族商貿(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麥公社是具有互聯網基因的新型連鎖便利店品牌。公司獲紅杉資本領投,核心團隊融合了來自頂尖互聯網、零售、物流、房地產企業的人才,力求為顧客提供安全優質的產品和便捷溫暖的服務。

創立于2013年的小麥公社,業務發展啟程于高校社區“最后一公里”物流服務,并基于線下物流門店服務和線上用戶數據,逐步提供到店自提的O2O零售服務。為了給用戶帶來更良好的生活體驗,小麥繼而拓展了“零售+物流”、“零售+創客空間”等復合店模式,并最終獨創以便利店為主營業態的“互聯網+校園服務綜合體”,將傳統的商品交易中心,改造成集購物、娛樂、休閑、餐飲、社交等功能于一體的綜合服務中心。如今,小麥初心不變,攜手眾多創業合伙人讓小而美的小麥公社便利店走出校園,服務更廣泛的人群。

便利店行業正值飛速發展,線上線下融合已是必然趨勢,小麥倡導基于新零售思維的“心零售”,一切服務圍繞客戶群體以及客戶個體的深度需求把握,“從心出發”探索新零售的創新服務標準和規則。

源于高校的小麥公社具有年輕、溫暖、活力的品牌特質,倡導“STAY YOUNG”的生活態度,致力于搭建一個小而美的創業平臺,讓創業更美好、更簡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麥便利店
小麥便利店單店面積約為20平方米,可移動、可拼裝,能在4小時建成店面,放置在室內室外均可,且能在一天內實現開業。另外,小麥便利店能通過人臉識別、移動支付等技術支持無人值守模式——顧客進店之前需要注冊會員,之后可通過人臉識別或掃碼的方式進入店內,自助掃描購買和結算支付。


上海藍旅商貿有限公司

億氪體育文化(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愛文億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亞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旻投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新娛兄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胡羅舶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