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天視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視文化

公司名稱:廈門市天視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濱東路309號宏泰中心3號樓3層東側
成立時間:2001-09-11
創始人:張治寰
公司網址:http://www.tswh.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票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廈門市天視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天視文化
公司描述
廈門市天視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文化項目投資經營、商業演出投資、大型活動策劃組織、藝人培養與包裝及票務代理、音樂制作、燈光音響工程、品牌公關顧問等業務。
管理團隊
張治寰 聞玲 張婭 楊璜 歐陽浩文 曾琦 王清榮 賴琦珍 廖文芳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2日,天視文化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454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視文化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綜合性的文化發展企業,2015年整合匯聲演出器材、鑫美奇文化傳播、陜西天視傳媒、甘肅天視文化、觀道公關策劃及廈門市海旅天視文化體育產業有限公司等核心產業,正式成立了廈門市天視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主營文化項目投資經營、商業演出投資、大型活動策劃組織、藝人培養與包裝及票務代理、音樂制作、燈光音響工程、品牌公關顧問等業務。

秉持“開拓文化市場、發展演藝產業、服務文化事業”的企業使命,整合核心資源,優化產業布局,打造優質文化產業品牌。十多年來,公司經過蓬勃發展,形成了一支具備高度規范性、專業性、創意力、執行力的工作團隊,團隊秉承堅毅進取、追求卓越的精神,憑著無限的創意思路和專業策劃執行水平,實現了一個又一個突破,取得了驕人的成績,獲得客戶及社會的一致認可與贊揚。

2015年12月22日,廈門市天視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陸新三板,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正式掛牌(股票簡稱:天視文化,股票代碼:834548) ,這也開啟了天視文化進入資本市場的大門,造就了福建地區首家演出運營與演藝經紀掛牌企業的誕生。視界至此不同,天視文化將繼續秉持“開拓文化市場、發展演藝產業、服務文化事業”的企業使命,整合核心資源,優化產業布局,打造優質文化產業品牌。


上海企之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諾克薩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曉多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康海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萊迪思半導體有限公司

上海杰克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躍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