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彩夢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彩夢想

公司名稱:深圳市彩夢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高新中區深南大道9966號威盛科技大廈十樓
成立時間:2014-02-11
創始人:楊健偉
公司網址:http://www.colordream.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彩夢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彩夢想
公司描述
領先的傳統行業“互聯網+”創業孵化平臺,彩夢想創新工場創立于2014年2月,聚焦于傳統行業互聯網時代轉型,管理團隊:運用多年的移動互聯網、傳統行業的管理經驗和權威理解,幫助各行業在“互聯網+”時代成功轉型,專注于種子期、天使期和早期投資,成功孵化了疫苗寶、云選材、新公社、找鞋網、腎友圈等項目。2015年,聯合松禾資本,設立松禾夢想基金,助力創業孵化。
管理團隊
楊健偉 江小軍 羅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專注早期孵化及投資
為創業者提供全方位的創業輔導服務。不僅提供創業所需的資金,也擁有國內一流的連續創業輔導人,還針對早期創業所需的商業模式、技術、產品、市場、人力、法務、財務等提供一攬子創業服務,為早期創業者提供“扶上馬并送一程”的服務。

創業導師權威而跨界
集合了中國最頂尖的傳統行業、企業領導者和最富實戰經驗創業導師,其中既不乏曾在全球五百強企業擔任高管,從事產品、技術、推廣等相關工作的業界資深人才;也有曾經連續創業并取得成就的創業者。

豐富的傳統行業&移動互聯行業人脈資源
擁有豐富的傳統產業資源及人脈,幫創業者快速對接上優質資源,并在團隊成長時,及時協助創業者找到所需的互聯網人才。

羅鑫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國藥健康在線有限公司

深圳市塔木科技有限公司

維塔士電腦軟件(西安)有限公司

萬國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浙江萬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聯創好玩(深圳)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