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影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影供應鏈

公司名稱:上海光影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聯民路1881號8幢5層A區542室
成立時間:2015-02-11
創始人:常馳
公司網址:http://www.guangyingsc.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光影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光影供應鏈
公司描述
光影供應鏈是一個B2B供應鏈管理平臺,其一端連接高頻快消品的制造商、品牌商、分銷商,一端連接國內主流電商平臺,提供全鏈條電商入倉服務,致力于通過精細化運維、標準化或個性化定制與大數據等維度為用戶提供物流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
管理團隊
陳世杰 楊秋瑾 聶英波 常馳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4日,上海光影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青虹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影柔性供應鏈管理平臺 致力于發展供應鏈+互聯網全渠道解決方案“互聯網+“的供應鏈管理平臺(柔性供應鏈管理平臺),SAAS (技術即服務) 集約化, 標準化, 智能化改變倉運配需求多樣化、碎片化,信息不對稱無法共享導致成本難以下降, 效率難以提升。
光影主要針對B2B, 提供“鞋服”、“家紡”、“美妝”、“快消品”等產品與服務,針對電商供應鏈物流的行業痛點進行破壞性創新改革.光影聚焦客戶“成本高耗、入倉延誤、流程復雜、操作困難”等問題,打造集“提、干、配、儲、送”于一體的組合產品體系,致力于為品牌商家提供全方位品質服務,構建一站式物流供應鏈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光影主要針對B端商家提供“電商入倉”、“大票集拼”、“合同物流”等產品與服務,針對供應鏈物流的行業痛點,光影聚焦客戶“成本高耗、時效延誤、流程復雜、操作困難”等問題,打造集“提、干、配、儲、送”于一體的組合產品體系,致力于為品牌商家提供全方位品質服務,構建一站式物流供應鏈解決方案。


捷瑪計算機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喂呦科技有限公司

北青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麗水仙匣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uSens凌感科技

北京木子互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