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美恒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美恒原

公司名稱:北京天美恒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路105號1號樓7層809
成立時間:2013-04-28
創始人:梁昊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577370773/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票務平臺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美恒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北美恒原
公司描述
天美恒原文化傳媒是一家涉足演出、新媒體電影電視劇投資及新型電視欄目制作等多方面全方位發展的新媒體文化產業公司。
管理團隊
梁昊 趙淑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美恒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與各大媒體和傳媒公司緊密合作的新興媒體產業公司。
本公司主要的工作范圍包括:獨立承接國內外藝人演唱會,見面會;出品獨立視角的微電影等影視作品;承辦品牌活動;參與媒體擴展活動;承辦特色年會、展會等等。
本公司已承辦上海007展會、汪東城2013亞洲巡回演唱會北京站等項目,且《愛的利息》微電影現已全部步上日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愛的利息》
一個關于親情大愛的故事,三塊錢,半站地,一個失去了慈祥父親的女兒,一個失去了可愛女兒的父親。他們的相遇,他們的相處,他們跨越18年的再次重逢。為了感恩,女孩不斷的尋找,為了希望,父親沒斷的等待。18年后的重逢,一句:“我可以叫你一聲爸爸嗎?”讓人淚如雨下。 那年的孩子氣,那年的良苦用心,她對他說聲謝謝你,他們重新認識彼此。愛,本金有價,利息無價。《愛的利息》2014溫暖心懷感恩的人。由天美恒原,金視影業等聯合制作出品。由淘夢網等發行。



上海精銳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友邦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牧游科技有限公司

青松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翼帆企業營銷策劃(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