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博鰲縱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桔網

公司名稱:廣州博鰲縱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大道231、233號裙樓B1B2棟一層、二層、三層、四層
成立時間:2013-07-30
創始人:謝旭輝
公司網址:https://www.wtoip.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州博鰲縱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匯桔網_博鰲縱橫網絡_廣州博鰲縱橫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匯桔網是一個創業公司知識產權交易服務平臺,為中小微企業提供商標注冊、商標購買、專利申請、高新技術認定、設計服務、工商財稅等綜合化一站式服務,幫助企業保護核心競爭力,同時還提供技術轉移和成果轉化服務,促進創新資源可持續發展。
管理團隊
謝旭輝 尹琦 王永輝 祁燕 鄭自群 黃遠貴 陳曉丹 潘莉萍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6日,廣州博鰲縱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厚樸基金。
2017年1月18日,廣州博鰲縱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厚樸基金、粵民投。
2018年2月5日,廣州博鰲縱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厚樸基金、創業黑馬(i黑馬)、粵民投。
2018年4月8日,廣州博鰲縱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8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建設銀行廣東省分行、興業銀行廣州分行、中國銀行廣州分行、中信銀行廣州分行、浙商銀行廣州分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匯桔網是全球領先的以知識產權為核心的資源共享企業服務平臺,秉承“讓天下的創意成為現實”的使命,致力打造共享經濟創新模式,建立了以知識產權為核心的知商生態,服務廣大中小微企業客戶,通過旗下匯桔網、廣州匯桔知識產權知產交易、知商谷三大平臺的聯動,實現線上線下全產業鏈的貫通,為科技型、創新型企業投融資提供創新創業全產業鏈服務,大大降低了企業運營成本和融資成本。
匯桔網用“知識產權+互聯網+共享經濟”的方式,整合線上線下、國內外資源和服務,創造新的價值。作為全球創新創意創業成果分享平臺,匯桔網分享全世界創意、創新和創業的成果,匯聚擁有創新創業資源的企業、組織和個人,為更多的企業提供資源對接服務,建立資源采集、匯聚、組織、交易和管理為一體的資源共享企業服務平臺。成果變現,企業升級,上匯桔網。
以建設“知商生態、服務企業轉型升級為戰略制高點,形成整體可持續發展的商業模式,匯桔網一直致力于推動知識產權商品化、產業化、金融化、生活化,讓知識產權創造商業價值,成為企業轉型升級的助推器。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匯桔網
匯桔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創新創業資源共享服務平臺,秉承“讓天下的創意成為現實”的使命,以創新創業型企業為核心服務客戶,通過旗下匯桔網、知商金融、知商谷三大網絡平臺的互動與協作,實現了從基礎知識產權申請服務,到交易、運營、知商會員,再到知識產權金融的線上、線下全產業鏈的貫通,降低了企業知識產權運營成本,全面顛覆了傳統知識產權服務模式;致力于打造知識產權共享經濟創新模式,建立掌握核心知識產權的知商生態圈!


合肥廣電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頑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

羅美特(上海)自動化儀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創鳴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GoEuro

廣州奇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