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鰩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迅鰩科技

公司名稱:迅鰩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郫縣德源鎮(菁蓉鎮創業公社)大禹東路66號3棟10樓10-01室附-1
成立時間:2015-10-09
創始人:張小松
公司網址:http://120.25.103.236/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迅鰩成都科技有限公司_迅鰩科技
公司描述
迅鰩成都科技是國內第一批大數據安全基礎設施制造商和服務商,其直接服務于國家信息中心重點籌建的政務數據支撐平臺,具有國家級數據資源的安全視角。目前在“數據交易和共享、數據應用創新孵化”方面具有完整的大數據安全解決方案,其產品貫穿“數據源保護、數據流通過程保護、數據應用監管和數據終端使用安全”四大領域,是國內唯一提供大數據安全閉環的高科技企業,為政府數據開放、共享健康發展提供決策可行性驗證條件。
管理團隊
張小松 王東 王貝貝 鄭桂珍 阮亞芬 萬品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迅鰩成都科技是國內第一批大數據安全基礎設施制造商和服務商,其直接服務于國家信息中心重點籌建的政務數據支撐平臺,具有國家級數據資源的安全視角。

目前在“數據交易和共享、數據應用創新孵化”方面具有完整的大數據安全解決方案,其產品貫穿“數據源保護、數據流通過程保護、數據應用監管和數據終端使用安全”四大領域,是國內唯一提供大數據安全閉環的高科技企業,為政府數據開放、共享健康發展提供決策可行性驗證條件。


廣州裕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維斯資本

北京千千萬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云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鷹暢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拓美科基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