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零四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地圖無憂

公司名稱:北京二零四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澄北路2號院1號樓B座一層88號
成立時間:2014-10-22
創始人:王天寶
公司網址:https://www.dituwuyou.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二零四八科技有限公司_地圖無憂_二零四八科技
公司描述
地圖無憂是一個地理商業智能服務提供商,用戶可方便、快捷、低成本地在企業內部快速應用地圖與地理信息,將企業的數據信息在地圖上可視化直觀顯示,提高企業經營效率,優化位置智能決策服務。
管理團隊
王天寶 顧旻曼 王新博 王奕翔 徐炳超 張繼南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6日,北京二零四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10月29日,北京二零四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天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二零四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地圖彰顯商業價值”為理念的創新型公司,專業從事在線地圖與地理信息服務以及地理信息系統軟件開發、培訓、咨詢與系統集成服務。目前已推出新一代地理信息可視化、分析與管理平臺——地圖無憂。
地圖無憂致力于以SaaS產品形態降低地理信息技術使用的技術門檻和資金成本,為企業用戶提供高效專業的地理信息服務,提高企業經營效率,優化位置智能決策服務。地圖無憂將專業的地理信息技術與移動互聯網地理空間大數據相結合,極大的拓寬了地理信息服務的應用領域,已在煙草、電力、通信、物流、傳媒、市政、房產、快消等多個行業有數百家成功案例。
地圖無憂的創始團隊有來自百度地圖、高德地圖等知名互聯網地圖廠商的資深產品技術人員,又有來自超圖軟件、天地圖等知名GIS軟件公司的優秀市場管理人員。團隊成員由來自南京大學、中國科學院、北京大學等知名院校畢業的地圖學、地理信息系統、計算機等學科的碩士和博士組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地圖無憂
地圖無憂致力于以SaaS產品形態降低地理信息技術使用的技術門檻和資金成本,為企業用戶提供高效專業的地理信息服務,提高企業經營效率,優化位置智能決策服務。
地圖無憂將專業的地理信息技術與移動互聯網地理空間大數據相結合,極大的拓寬了地理信息服務的應用領域,已在煙草、電力、通信、物流、傳媒、市政、房產、快消等多個行業有數百家成功案例。


杭州胡潤漢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媒康訊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凡睿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億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利隆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天晴陽光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無境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