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牛久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牛久久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牛久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302房間
成立時間:2012-03-26
創始人:王一
公司網址:http://www.niu99.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牛久久科技有限公司_牛久久科技
公司描述
牛久久是一家網頁游戲科技公司,運營國內主流網頁游戲,并研發H5手機網游,具有互聯網推廣資源與渠道營銷能力。旗下有牛久久網頁游戲平臺。
管理團隊
王一 齊向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牛久久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新銳的網頁游戲科技公司,旗下"牛久久www.niu99.com"網頁游戲平臺秉承當今最前沿的網頁游戲概念,致力于成為中國網頁游戲的帶頭者,在同行業中有著領先的技術水準及超前的運營理念。權威資深的管理團隊:帶領專業的技術人員,以最誠摯的態度為玩家提供舒適、穩定、刺激、健康的游戲環境。

平臺正式投入運營以來,已擁有自己固定的玩家群體和關注人群,多款精品游戲陸續上線中,我們一切都以為玩家提供最新鮮、最有趣、最耐玩的網頁游戲為最終目的,以玩家滿意為我們的最高榮譽。


杭州糖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子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起飛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撼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維澤數據有限公司

上海惟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九幽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