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邊城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邊城體育

公司名稱:南京邊城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18號03幢13層
成立時間:2002-05-29
創始人:黃耿
公司網址:http://www.bc-sports.com.cn/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邊城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_邊城體育
公司描述
南京邊城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通過品牌推廣、自主設計與研發、供應鏈整合、營銷網絡建設,專注于讓客戶體驗舒適戶外,滿足不同消費者在不同使用環境中的戶外需求,致力于成為領導中國戶外市場的戶外用品多品牌運營商。
管理團隊
黃耿 孫鎮 陳傳明 黃淼 蘇杰 王鸝 翟剛 王曉東 史建明 陳凱榮 朱磊 何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邊城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營業務為多品牌戶外用品的設計研發、組織生產、品牌運營和銷售。公司通過品牌推廣、自主設計與研發、供應鏈整合、營銷網絡建設,專注于讓客戶體驗舒適戶外,滿足不同消費者在不同使用環境中的戶外需求,致力于成為領導中國戶外市場的戶外用品多品牌運營商。目前公司在運營NORTHLAND、HALTI、LOWA、LEKI、ALPINA、HEAD六個歐洲知名戶外品牌。

在產品方面,經過10多年發展,NORTHLAND品牌以EXOTHERM?為核心科技,涵蓋服裝、鞋品、背包、裝備和配件5大系列,覆蓋極限登山、戶外遠足、戶外旅行、城市戶外、滑雪滑板和野外釣魚6大使用環境,產品競爭力不斷提升。HALTI是芬蘭最高山的名字,也是歐洲戶外服裝的頂級品牌。在歐洲人們早已將HALTI與專業的戶外運動、徒步裝備緊密聯系在一起。無數世界頂級運動員及團隊的實際測驗也確保了HALTI的品質與可靠性。它不僅秉承了歐洲品質的一貫傳承,還兼顧時尚、新潮,它的產品覆蓋滑雪、登山、徒步、狩獵、高爾夫、野外穿越、自行車騎行等領域。LOWA品牌源自于德國,覆蓋高山、負重遠足、徒步、多功能、戶外健行、旅行等6大系列,90年的產品發展歷史使LOWA品牌充分保障了合腳、舒適、高品質,在消費者中一直保持著較高的口碑。LEKI品牌源自德國,按使用環境的不同分為徒步(登山)、遠足、滑雪、北歐健行等4大系列,其卓越的產品品質在同行業產品中位于前列。

在銷售網點方面,邊城體育經營品牌的店鋪遍布全國一、二線城市的中、高級商場與多品牌戶外店。未來在銷售網點拓展方面,公司堅持渠道為先,直營與經銷并重的策略,長期將保持銷售網點的良性高速增長。

在供應鏈建設方面,公司主導建立了“供應商準入體系”,通過對供應商定期的評估與優勝劣汰,形成了一支長期跟隨公司發展的供應商隊伍,保證了產品質量和交期的穩定性。同時為保障產品的安全性,公司建立了“面輔料與成品檢驗制度”,由面輔料供應商和公司分別將產品面輔料和成品送交第三方權威檢測機構測試,并出具專業檢測報告,以保障產品的安全性。

在人員梯隊方面,經過10多年的發展,公司建立了完備的組織架構和高效的運行機制,員工過1000人。通過堅持“內部培養為主,外部引進為輔”的用人策略,形成了一批文化認可、能力突出的管理層和骨干員工團隊。

在企業文化方面,公司倡導“進取、協作、分享、創新”的文化,提供給文化認可的員工充分施展能力的平臺。鼓勵員工在給公司創造價值的同時,實現個人職業生涯的發展。

未來10年是中國戶外行業的高度發展期,也是邊城體育公司發展的重要戰略期,公司將緊密圍繞戶外產業,繼續深化實施多品牌發展戰略,力爭把邊城體育打造成為國內戶外產業的領先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南京邊城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為多品牌戶外用品的設計研發、組織生產、品牌運營和銷售。


上海育創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全民快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影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貴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譽廣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