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心百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心百源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微心百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8號A座2層ABC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2-10-15
創始人:余冰
公司網址:http://www.microcardio.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微心百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微心百源
公司描述
北京微心百源科技是一家軟硬件結合的醫療健康技術公司,旗下有心表(C-Watch)、藍牙無線血壓計、Careyou360健康助手等。
管理團隊
余冰 張燁 張翊欽 涂昌建 樂國強 陳維廣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8日,北京微心百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秉鴻資本、北軟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心百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微心百源”)成立于2012年,位于中國的硅谷中關村西區,是一家提供專業移動醫療設備、醫療信息系統以及定制醫療信息解決方案的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核心團隊在醫療和互聯網行業擁有多年研發、管理和運營經驗,具備均衡的軟硬件綜合開發能力。在移動心電監測細分領域,微心百源具備很強的傳統醫療器械小型化、互聯網化及醫療大數據分析的能力,我們致力于為廣大客戶提供專業、便捷的移動醫療產品及醫療信息化解決方案,朝著“讓專業醫療服務走入每個家庭”的企業愿景不斷努力前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全科大夫
全科大夫產品是依托互聯互通的區域醫療平臺和便攜智能的移動醫療設備而設計的一套智能化醫療設備。

2、十二導移動心電圖儀
十二導移動心電圖儀,是一款傳統醫療器械和移動互聯網技術相結合的產品,由一個心電圖機、一個平板電腦及導聯線等配件組成。具有精準、便攜及全時在線等移動互聯網的特性。

3、動態心電圖儀
動態心電圖儀Holter是一款傳統醫療器械和移動互聯網技術相結合的產品,由一個動態心電圖儀及相關配件配合相應的動態心電圖診療系統使用,同時兼具精準、便攜及全時在線等移動互聯網的特性。

4、微動心表
微動心表Cardio Watch是微心百源推出的國際上第一款獲得醫療器械認證的心電手表。其客戶端可監護心率、血壓、脈搏、體溫,心電報告包含客戶的基本信息、本次采集數據等信息。


成都斯沃茨科技有限公司

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游沃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不只于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立峰汽車傳動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中業興融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嘉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