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聯絡互動/數字天域

公司名稱: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25號住總大廈9層
成立時間:2002-05-23
創始人:何志濤
公司網址:http://www.lianluo.com/
所屬行業: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聯絡互動/數字天域
公司描述
聯絡互動是一家移動互聯網產品與服務提供商,現有三大產業事業部,分別是數字天域事業部、游戲事業部、智能硬件事業部。2014年10月借殼上市。
管理團隊
何志濤 王哈薩
融資情況
2009年12月1日,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0年12月1日,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光速中國、宓群、曹大容、韓彥。
2011年8月1日,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7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英飛尼迪Infinity。
2013年4月1日,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方廣資本。
2014年4月1日,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21.29億人民幣的IPO上市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行業領先的移動互聯網產品與服務提供商。2014年10月24日,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與上市公司杭州新世紀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資產重組申請獲得證監會核準同意。重組完成后,上市實體杭州聯絡互動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280)成為國內首家真正意義上的移動互聯網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在香港,上海,深圳,廣州,西安等城市設有子分公司和支持團隊。

聯絡互動現有三大產業事業部,分別是數字天域事業部、游戲事業部及智能硬件事業部。數字天域事業部秉承公司原有業務在行業內的領先地位,致力于軟件解決方案的綜合平臺推廣。游戲事業部將打造綜合游戲發行平臺,涉列各種游戲渠道分銷。打造多元化游戲產業鏈條。智能硬件事業部將是未來發展的重心,致力發展成為國內頂尖的智能硬件企業。


中銀粵財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廣東)有限公司

明日世界競技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聚川辦公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有巢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翼捷工業安全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嘉興三三訊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啟動健體育科技有限公司